【双花】乐乐的吃喝玩乐和大孙的男友力苏炸天际之旅-重庆站(1)

我更新了!
这个坑我开始填了!
因为昨晚出去撸串搓夜宵我迫不及待想写下一站!
有私设,私设集合请戳tag
lo主不久前去过,不过写的东西肯定跟真正的会有一点区别(蠢lo主记不太清细节),重庆孩子看到请不要揭穿我......

从航站楼出来,张佳乐就被扑面而来的热浪扑懵了。
有气无力的张佳乐:“大孙重庆怎么这么热我快要死了......居然能比Q市还热......我想回K市啊多么凉爽的天气!”
孙哲平扔了一包行李给张佳乐,毫不留情地拒绝了他:“是你说要来重庆的,四大火炉你不知道吗?
“诶?四大火炉是什么东西?”

找到在解放碑定下的酒店洗漱打理之后已经将近饭点了。张佳乐倒在酒店的大床上,抱着手机找附近的美食。
他迅速被“美食街”三个字吸引了注意力。
“大孙!离这里不太远就有美食街!我们去吃那个好不好!都是小吃不占肚子的!我可以吃好多!哦对了你放心那个美食街也有很多外地人会去,应该不会很辣,你可以吃的!要是你被辣哭了我绝对不会嘲笑你!”

当两个人历经千辛万苦(?)找到美食街的时候,张佳乐发出了一声很向往的“哇哦”。
全是人。每家店的门面明明都很小,却几乎都塞满了人。更多的人抱着吃的,在街上慢悠悠溜达着边走边吃。
两个人的肚子都很给面子地叫了起来。毕竟中午的时候为了赶飞机午饭是在机场解决的,快餐对两个人来说都没有任何吸引,只是勉勉强强填饱肚子而已。

“大孙我要吃那个!猪蹄!好多人排啊你要不要也来一个?”
“麻烦来两个蒜香的!”
已经被饿得疯魔的张佳乐扯着嗓子就是一声吼,完全不担心自己被认出来。孙哲平眼疾手快摁住乱跳的张佳乐给他戴上墨镜。要是被认出来可不是吃不到猪蹄那么简单的问题,孙哲平觉得自己都可以想出明天电竞杂志会怎么写了。
《孙哲平张佳乐携手重庆吃猪蹄》《孙哲平张佳乐场下友好共吃猪蹄》......
要是被认出来大概不止张新杰要来找张佳乐麻烦,他估摸着楼冠宁都忍不了。
只能自己辛苦一点看紧张佳乐了。孙哲平面无表情内心跑马。
拿到猪蹄的张佳乐塞给孙哲平一个,自己拿着另外一个迫不及待扒开口袋吃。
店家抹的蒜泥挺多,满满地铺了整个猪蹄一层。造型虽然难看了一点,但蒜泥调得恰好,又在火上烤过,蒜的冲劲儿几乎没有,香味倒是一个劲地往外跑,糊了拿着猪蹄的人一脸。
为了入味,店家在烤的时候就特意在猪蹄上剪了几个大口子,这会儿扔进口袋折腾几下已经散成了几块。张佳乐抓起一块就往嘴里塞,一口咬下一块黏糊糊的胶质,吃得一脸满足。这种丝毫不顾形象的吃法显然是要遭报应的,张佳乐脸上马上就蹭上了蒜泥。
“诶大孙你怎么不吃真的好好吃难怪有这么多人排!”孙哲平看着嘴里还嚼着东西就又开始大吼大叫的人收回提醒他脸上有蒜泥的打算,自己拆开口袋也吃起来。
不得不说孙哲平的吃相比张佳乐好看多了。

TBC
为了混更我要一种吃的发一篇!
我......想吃那家猪蹄了......【卖安利:重庆渝中区好吃街金榜蹄名,真的超级好吃!答应我除非是实在吃不了蒜否则一定要尝尝蒜香的!不要吃麻辣的那个没有蒜香的好吃!lo主先要的麻辣然后闻着别人的蒜香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4)
热度(25)

© 木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