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遗忘十题03

我发现有的我写不出来有的我想不好虐哪对,所以就跳着写啦。
这次写的第十,现实向。
个人站年下,但是写出来的东西估计是无差......
伞哥一句话,回忆杀。回忆杀有伞修无差。
【虐虐虐!】手动高亮预警
鞠躬谢 黑血 太太的梗。有授权,之前两个忘标。

10.没有遗忘,只有被迫遗忘以及无法遗忘。

叶秋发现自己喜欢上混蛋哥哥的时候几乎是崩溃的。
我怎么会喜欢上他?我怎么可以喜欢上他?

叶修发现自己喜欢上笨蛋弟弟的时候几乎是崩溃的,但他很快淡定下来。
现在不是纠结我脑袋进水了喜欢上自己弟弟的时候。现在是思考这件事怎么了结的时候。

叶秋很郁闷。
混蛋哥哥离家出走之后我发现我喜欢他?excuse me?
但这注定会是个秘密。
叶修作为职业选手,如果被曝出些乱七八糟的新闻绝对不会是好事。
而他叶秋,作为叶家的次子,身上担负着的家族也容不了他干这么惊天动地的事。尤其是叶家的长子离家出走十多年不肯回家。

以上也是叶修瞬间在脑子里面理出来的东西。
他很快作出决定:就这样,笨蛋弟弟就是笨蛋弟弟。

只有混蛋哥哥,只是混蛋哥哥。
兄弟两个的思维还真是统一。

叶修回家那天,叶秋去接他。
叶修看着叶秋那眼神就是咯噔一下。
身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大心脏,叶修对周围人的态度一直都很敏感。
而这些,是当年的苏沐秋教给他的。
叶秋眼神里面的东西,像极了他跟苏沐秋当年。
肯定是我想多了,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这么巧。

然而就是这么巧。
叶修回家的消息很快在叶秋的圈子里传开,于是兄弟俩被约出去说要好好给叶修接风。
那天叶秋喝多了,当场阵亡。
叶修拿笨蛋弟弟当挡箭牌倒是避免了被灌酒,勉强把叶秋拖回家里扔上床。
然后叶秋就把他也拽上了床。
喝醉的人说话也是迷迷糊糊有上句没下句的,叶修听了半天才听明白自家弟弟在说什么。
夭寿啊。

第二天叶秋酒醒,回想一下自己头天晚上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东西,吓得魂飞魄散,洗漱完就赶着去见叶修。
叶修在玩荣耀,听着他前言不搭后语地问完,转过身看着他。
叶秋,你昨晚喝多了。我没有听到过什么,你也没有说过什么。你记住你姓什么是什么人,不该说的不该想的......自己留点心。
语气温和,装得像个无害的兄长。

叶修没想到叶秋会把事情闹这么大。
叶秋跟老头子坦白了,毫无意外挨了顿狠的,关了禁闭。
叶修去看他的时候叹了口气。
笨蛋弟弟你中二期还没过啊?老头子都被你气成啥样了。别闹。这种事闹不得。

叶秋觉得很奇怪。
被自己的双胞胎弟弟暗恋,再温和的哥哥也不该是这个反应啊?
何况混蛋哥哥从来不是什么温和的人。
难道他跟我一样?
这个想法太疯狂了。叶秋摇摇头,试图把这个念头甩出去。

猜测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叶秋根本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这种令他欣喜若狂的念头。
他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于是从禁闭室出来的下一秒他就又踏进了自己老头子的书房。
爸您相信我们。我们是......

还没说完叶秋就又挨了一顿,这次连叶修也没能幸免。
禁闭室里面黑漆漆的,叶修趴在小床上,看着自家那个不省心的弟弟。
那张跟自己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脸,这个跟自己有最亲近血缘关系的人。
这造的是什么孽啊。

叶修把叶秋看得死死的,以防他惹事。
之后他听说老头子联系了心理医生,想让叶秋忘掉一些不该有的感情。
叶修放人了。
那天他摁住要跟自己翻脸的叶秋,用自己能想到能做出的最严肃的声音告诉叶秋,这是他们的责任,也是底线。
从出生那刻注定背负的责任,注定不能逾越的底线。
他们是至亲,只能是至亲。
叶秋死死地盯着他,眼睛泛红。他说你不明白。我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碰巧是同性,碰巧是我亲哥。是我的错吗?何况你不也是。
叶修放开他,点了根烟。你没错,谁都没错。错的是你我是兄弟,你明白吗?是,我也是。所以我选择让它烂在心里,谁都不知道。今天以后你也不会知道了。

那次催眠很成功,叶秋出来的时候看着叶修严肃的表情很不解。
不就是个心理辅导嘛,混蛋哥哥你这么严肃是要干什么?

叶修喉结滚了一下。
赶紧的,回家吃饭。
多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他想。

苏沐秋,叶秋。
我真是,恨极了秋天。

评论(5)
热度(28)

© 木寒 | Powered by LOFTER